loader
close
按此联络
客房预订部:
拨打: +852 2107 7800
每天, 9:00am – 6:30pm
入住多于 28 晚?
拨打: +852 2107 3388
Whatsapp: +852 5933 1606
微信二维码
K11 Artus Wechat QR code
每天, 24小时
向下卷动
icon-360
点击进入

单间公寓 | 一房公寓

寓馆的单间公寓是专为注重空间感的个人或双人漫游家所创作的理想住处。单间公寓配有开放式厨房、特大双人床、稀有的步入式衣帽间及私人露台,让您可以一览无遗维多利亚港海景,或是动感城市景观。当中,采用无遮挡开扬间隔,配以独特设计的推拉落地玻璃门,让室内空间一直延展至私家露台,令单间公寓室内的空间感更扩阔,更舒适。

*VR及图像只供参考。
基於本馆建筑设计,同一户型的寓所在布局及装置可能与实际安排入住的寓所不同。


单间公寓

K11 ARTUS寓馆的单间公寓位于寓馆的8-16楼,面积为799 - 1,245 平方呎。单间公寓配有开放式厨房、特大双人床、步入式衣帽间及私人露台。配有动感城市景观、免费无线Wi-Fi网路及娱乐设备。
 

海景单间公寓

K11 ARTUS寓馆的海景单间公寓位于寓馆的8-16楼,面积为730 - 855 平方呎。单间公寓配有开放式厨房、特大双人床、步入式衣帽间及私人露台。房间及洗手间布均可享维多利亚港景观。配有免费无线Wi-Fi网路及娱乐设备。
 

尊贵海景单间公寓

K11 ARTUS寓馆的尊贵海景单间公寓位于寓馆的8-16楼,面积为946 - 962 平方呎。单间公寓配有开放式厨房、特大双人床、步入式衣帽间及私人露台。房间及洗手间布均可享维多利亚港景观。配有免费无线Wi-Fi网路及娱乐设备。
 

立即预约

想感受香港的文化魅力及五星级的酒店式住宅服务?来预订K11 ARTUS寓馆的单间公寓,享受时尚舒适的生活体验,开展一趟远离城市的烦嚣的感官旅程。若欲进一步了解月租住宿优惠及其他折扣,欢迎与我们联系并索取报价
 
单间公寓
74 - 116 平方米
海景单间公寓
68 - 79 平方米
尊贵海景单间公寓
87.9 - 89.4 平方米
  • 特大双人床 特大双人床
  • 步入式衣帽间 步入式衣帽间
  • 私人阳台 私人阳台
  • 开放式厨房(炊具、微波炉、冰箱、水壶、烤面包机、咖啡机、电磁炉) 开放式厨房(炊具、微波炉、冰箱、水壶、烤面包机、咖啡机、电磁炉)
  • 保险箱 保险箱
  • 洗衣干衣机 洗衣干衣机
  • 宽敞客厅 宽敞客厅
  • 49” 电视连音箱(本地和国际频道、Apple TV、Netflix、Chromecast) 49” 电视连音箱(本地和国际频道、Apple TV、Netflix、Chromeca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