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er
close
按此联络
客房预订部:
拨打: +852 2107 7800
每天, 9:00am – 6:30pm
入住多于 28 晚?
拨打: +852 2107 3388
Whatsapp: +852 5933 1606
微信二维码
K11 Artus Wechat QR code
每天, 24小时
专享礼遇

住宿优惠

全部
住宿
住宿
长期租赁尊尚礼遇
凡于2024年6月30日或之前成功签订及起租的指定寓所六至十二个月新租赁,即可享最高一个月免租期*!
 
签订K11 ARTUS 寓馆的长期租赁,放慢享受惬意情趣。尽享地利优势的寓馆位于尖沙咀K11 MUSEA上盖,是一个极具私隐的个性化尊贵居停。
发掘
长期租赁尊尚礼遇
住宿
多住多赏
将生活意趣延伸到您的旅居,增添美学趣味与艺术品味!
现凡入住K11 ARTUS 三晚或以上即可享高达八折的住宿优惠以及KLUB 11 金卡会籍一份。从崭新角度观赏维港美景,由入住匠心寓馆K11 ARTUS开始。
发掘
多住多赏
住宿
悠闲慢活住宿礼遇
坐拥维港或九龙半岛一览无余的美景,享受先进的健身和休闲设施,「悠闲慢活住宿礼遇」是延续假日享乐和休闲生活完美平衡的最佳体验。连续预订入住指定的公寓房型十一晚,即可享六五折礼遇。

无论是想延续在港宅渡假或寻觅一处可消除身心烦闷及疲惫的居所,您都可于长达11晚的住宿期间享受。
发掘
悠闲慢活住宿礼遇
住宿
斜阳暮色住宿套餐
依傍香港维多利亚港,于黄昏时刻入住香港首家匠心寓馆观赏无与伦比的日落时光,犒赏自己一趟24小时的匠心住宿体验。
 
在傍晚5时登记入住后,您可漫步至文化艺术地标维港文化汇(Victoria Dockside)欣赏晚霞,用餐后于寓所的私人露台上饱览璀璨夜景。第二天延迟退房至下午5时, 让您可以放慢生活节奏,尽情放松身心。无论是探索寓馆内的文化瑰宝、或前往K11 MUSEA满足购物欲,或在寓馆内的图书馆静静阅读沉思,必能让您精神焕发,身心焕然一新 。
发掘
斜阳暮色住宿套餐
住宿
晨飨惊喜礼遇
晨飨惊喜礼遇
以最优惠价格预订尊贵寓所,开啓一趟惬意的匠心假期。 
发掘
住宿
长期租赁尊尚礼遇
长期租赁尊尚礼遇
凡于2024年6月30日或之前成功签订及起租的指定寓所六至十二个月新租赁,即可享最高一个月免租期*!<br /> &nbsp;<br /> 签订K11 ARTUS 寓馆的长期租赁,放慢享受惬意情趣。尽享地利优势的寓馆位于尖沙咀K11 MUSEA上盖,是一个极具私隐的个性化尊贵居停。
发掘
住宿
多住多赏
多住多赏
将生活意趣延伸到您的旅居,增添美学趣味与艺术品味!<br /> 现凡入住K11 ARTUS 三晚或以上即可享高达八折的住宿优惠以及KLUB 11 金卡会籍一份。从崭新角度观赏维港美景,由入住匠心寓馆K11 ARTUS开始。
发掘
住宿
悠闲慢活住宿礼遇
悠闲慢活住宿礼遇
坐拥维港或九龙半岛一览无余的美景,享受先进的健身和休闲设施,「悠闲慢活住宿礼遇」是延续假日享乐和休闲生活完美平衡的最佳体验。连续预订入住指定的公寓房型十一晚,即可享六五折礼遇。<br /> <br /> 无论是想延续在港宅渡假或寻觅一处可消除身心烦闷及疲惫的居所,您都可于长达11晚的住宿期间享受。
发掘
住宿
斜阳暮色住宿套餐
斜阳暮色住宿套餐
依傍香港维多利亚港,于黄昏时刻入住香港首家匠心寓馆观赏无与伦比的日落时光,犒赏自己一趟24小时的匠心住宿体验。<br /> &nbsp;<br /> 在傍晚5时登记入住后,您可漫步至文化艺术地标维港文化汇(Victoria Dockside)欣赏晚霞,用餐后于寓所的私人露台上饱览璀璨夜景。第二天延迟退房至下午5时, 让您可以放慢生活节奏,尽情放松身心。无论是探索寓馆内的文化瑰宝、或前往K11 MUSEA满足购物欲,或在寓馆内的图书馆静静阅读沉思,必能让您精神焕发,身心焕然一新 。
发掘